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 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2/21 08:41:43    点击次数:  来源: ]

121-122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大会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2021级、2020级、2019级共41位团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线上PPT汇报述职,他们主要围绕落实本支部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对支部团员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支部团员成长发展、服务学院、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对团支部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总结成绩并提出改进措施。分团委书记马峥、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分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担任评委,为41个团支部评议打分。

分团委书记马峥指出,团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的重要抓手,也是分团委深入了解团支部工作情况和团员青年的有效途径,通过述职考核引导基层团支部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的活力。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