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18 19:05:10   点击数:  来源:

5月14日—17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许昌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大赛决赛现场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宋振为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许昌学院副院长郭涛为一等奖获奖单位颁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组织参赛选手制定备赛计划,采取自学、集体讨论、答题测试、观摩交流、模拟比赛等方式,在知识巩固、技巧掌握、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强化训练。比赛中,我校选手沉着冷静、快速抢答、勇夺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自信与风采。

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主办,旨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此次大赛自2017年10月起,历时近7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全省共有3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了决赛。我校承办了此次大赛的复赛区G组赛事,并以第一名的佳绩晋级决赛。

近年来,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积极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我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诚信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提升资助育人功效,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供图: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上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特殊贡献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活动

关闭

更多>>节目介绍

更多>>广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