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水之韵—筑梦大讲堂”获评第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时间:2017/09/17 18:46:31   点击数:  来源:

近日,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名单,我校“水之韵—筑梦大讲堂”成果位列其中。

我校组织开展的“水之韵—筑梦大讲堂”活动自2012年开展至今,共举办各类不同主题的讲座20余次,内容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类、时政法律类、传统文化类、创新创业类、学生干部培训类等。系列活动的开展,陶冶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升了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悉,今年6月,中国水利教育协会开展了第四届全国水利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经过学校申报、汇总初审、集中评审等程序,全国共十三所水利职业院校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获评优秀。本次评选围绕“立德树人”,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加强学生政治思想教育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充分发挥校园文化传承创新的重要功能,积极营造具有水利特色、健康向上的良好育人范围,促进学校的内涵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新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我校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更多>>节目介绍

更多>>广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