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17-2018(1)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17/12/19 09:46:40  |  点击:  来源:

教研活动1——期中检查

2017年下半学期的期中检查这次教研活动,工程机械教研室专职教师郑兰霞、连萌、牛聪、曹军、江斌和李冰6位老师都参加了,检查工作主要是在SY5214教研室进行的。按照机械工程学院的要求和安排,主要开展了如下工作:

一、资料展示

展示资料主要有:

1.个人教学资料展示,包括:学期教学计划、教案、上课用PPT、授课记录本、部分作业批改、辅导记录等

2.实验室工作记录,实践教学环节计划、实习指导书、实习记录本

3.实验室学期安排

4.实验室周教学安排

5.教研活动记录本

6.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

7.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

二、查摆问题

查摆问题,主要针对以下几个方面:

1.即时性评价开展情况

2.阶段性评价开展情况

3.校内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

4.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

会后教研室主任,将检查情况按照要求整理成期中检查报告,并及时向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上报。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