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靳征昌
日期:2017/12/19 12:51:17  |  点击:  来源:

说明: IMG_0155

靳征昌,副教授,高级工程师,汽车维修工高级考评员,196610月出生于河南省封丘县,汉族,大学本科。

1989年毕业于东北工学院矿山机械专业,同年7月就职于开封东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从事生产技术和设备管理工作,200212月评为高级工程师;20055月调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任教以来主要从事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工程机械维修技术研究与教学工作。主要承担《汽车发动机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技术》、《工程机械管理》等课程的理论、实践教学;专注于汽车电控系统的检测与研究,参编教材2部;公开发表科研教研论文10篇,其中核心期刊3篇,主持和参与河南省科学技术攻关项目4项,项目均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的科学技术成果鉴定技术国内领先,参加的气相法氯化亚砜项目获河南省人民政府办法的新产品新技术奖。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