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南粤杯”技能竞赛总结
日期:2016/03/29 18:03:35  |  点击:  来源:

第四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

“南粤杯”技能竞赛总结

为深入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进一步加强水利高技能人才培养,深化水利高职教育校企合作和工学结合,在广州举办第四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南粤杯”技能竞赛。本次大赛在水利部人事司和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的指导、支持下,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教育部高职高专水工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 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说明: 南粤杯照片1

“南粤杯”技能大赛开幕式

2010123-5日,机电工程系胡修池主任带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PLC电机控制技术竞赛项目。三名参赛学生在贾磊、刘晓玲两位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夺得单项团体二等奖,其中黄守胜、张毅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芦昆杰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为我院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做出了贡献,为我系赢得了荣誉。

说明: IMG_2460 说明: IMG_2462


实操技能竞赛现场

说明: IMG_2492 说明: 南粤杯照片2


“南粤杯”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大赛,教师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的教学业务水平,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加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找出了差距,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累了丰富经验。

机械工程学院

二O一O年十二月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