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杨凌杯”技能竞赛总结
日期:2016/03/29 18:04:40  |  点击:  来源:

第二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

“杨凌杯”技能竞赛总结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培养,促进水利职业院校继续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为水利现代化建设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高技能人才,在杨凌举办第二届全国水利高等职业院校“杨凌杯”技能竞赛。本次大赛由中国水利教育协会主办,水利部人事劳动教育司和水利部人才资源开发中心指导和参与,中国水利教育协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组织实施,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并提供赞助。

说明: DSC03230 说明: DSC03756


“杨凌杯”技能大赛参赛成员 机电系贾磊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20081114-16日,机电工程系谷礼新副主任带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PLC电机控制技术竞赛项目。我系三名参赛学生在贾磊、刘晓玲两位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战,经过理论知识竞赛和实操技能竞赛,取得较好的成绩,夺得单项团体第一名,花源东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刘彩虹、曹志柯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为我院获得本次比赛团体总分第二名做出了贡献,为我系赢得了荣誉。

说明: IMG_0260
说明: DSC03823


实操技能竞赛现场 “杨凌杯”技能大赛颁奖现场

通过本次大赛,教师得到了锻炼,提高了的教学业务水平,强化了学生的专业技能训练,加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促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找出了差距,发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累了丰富经验。

机电工程系

二OO八年十二月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