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1年日月光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动员会
日期:2021/05/31 13:28:36  |  点击:  来源:

2021年日月光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订单班宣讲动员会

2021531日,日月光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封测生产人力资源部来我院召开订单班宣讲动员会。

日月光集团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封装、测试及材料生产工厂,自1984年成立以来,为全球半导体知名业者提供整合型测试、封装、系统组装及成品运输的专业一元化服务,在全球封装测试代工产业中,拥有完整的供应链系统。

本次订单班宣讲面向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的学生,本着学生、企业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旨在建立校企合作平台,提升我院技术服务水平,深化校企合作,为今后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搭建良好的平台。

宣讲会后,企业人力资源部对自愿报名订单班的学生进行了逐一面试,面试合格的学生将组成“日月光”订单班,计划于本月赴企业开展为期四个月的技术服务实习。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