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 科研项目 > 正文

2021年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动员会
日期:2021/06/08 11:30:00  |  点击:  来源:

2021年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动员会

2021年6月8日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来我院进行2021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订单班宣讲及面试工作。

孚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08月10日,位于镇江市新区大港横山路以东、银河路以北经营范围包括动力及储能电池材料、电池、电池模组、电池系统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回收、销售、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本次订单班宣讲面向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企业人事主管对公司概况做一简述,详细介绍订单班岗位的需求和专业技术要求。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宣讲会后,企业人事对有意向报名的学生进行了座谈和面试,我院校企办将于企业对接后续事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