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胡格班教学工作第十一周
日期:2017/12/22 13:07:54  |  点击:  来源:

胡格班教学工作

第十一周(2017.12.18-2017.12.22

本周胡格班学生进行了左侧板加工工艺学习,并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左侧板加工工艺的编制,并绘制了左侧板加工的思维导图。在完成加工工艺编制后,学生们开始了对左侧板的加工,并严格保证加工质量。此外,在课余时间,学生们通过各种游戏活动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以有效地提高学习效率。

微信图片_20171225102253微信图片_20171225101500

本周的教研活动对于第十二周的教学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并完成课程进程表编制,第十二周课表编制。此外,确定了本学期胡格班的期末考试和考核办法,采用过程评价+面试+理论笔试+实操相结合的综合评定方法,并分配了试卷命题任务。

微信图片_20171225101522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