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张延
日期:2016/03/25 21:07:07  |  点击:  来源:
张延简介

张延,男,1973年8月出生,满族,副教授,中共党员。教龄17年,现任黄河水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双师型教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2008-2011连续4年担任河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命题专家。2011年作为领队,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填补了河南省此项赛事的空白。
主要担任《数控机床》、《CAD/CAM应用》等课程的讲授,主编3部高等教育教材,主编2部示范性建设改革教材;在中文核心期刊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和参与了省、科技厅、教育厅“科技攻关项目”和多项科研项目,均通过省级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