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模具专业教研活动周报
日期:2018/01/02 08:46:44  |  点击:  来源:

模具专业教研活动周报(18周)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171229 12:08


201712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模具专业教研室针对“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作若干任务”,组织教研室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学习。大家对优质校建设本专业承担的任务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划分。

会中,大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确保工作任务能够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大家各抒己见。最后,按照验收时间节点,大家对各自任务,制定了时间倒排计划。

本次会议,着重讨论了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的修订、专业核心课程的建设、实训基地的建设、课程建设规划以及毕业生顶岗实习标准的制订等内容,为优质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