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模具专业教师参加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
日期:2021/04/01 08:07:24  |  点击:  来源:

2021年3月31日,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武汉益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ITES深圳工业展、中国模具工业协会数字化信息委员会、益模(东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模具制造2025高峰论坛在深圳如约举行。我院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仝蓓蓓老师和张孝彦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次高峰论坛围绕“筑数字化产业链,迎战略性新机遇”主题,重点分享了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路径及实践经验。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秘书长秦珂女士发表了《十四五模具发展纲要》思路与企业发展着力点的主题报告,提出以模具行业“八行动+五中心创立+两平台建设”为抓手,推动产业综合水平系统化提升,供给支撑力、保障力更为增强。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