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 > 团队建设 > 正文

模具专业组织教师到企业、高职院校学习考察
日期:2017/12/19 11:13:17  |  点击:  来源:

模具专业组织教师到企业、高职院校学习考察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宋新 时间:20171128 12:08


为了更好的提升模具专业办学能力与质量,模具专业教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设备购置调研工作。1028日机械工程学院模具专业团队一行2名教师到天津汽车摸具有限公司学习考察,重点了解企业目前需求及模具行业今后发展状况。

微信图片_20171218084543 微信图片_20171218084539

考察人员首先实地走访了天津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汽车覆盖件厂、汽车冲压件场,并与公司负责人、公司技术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探讨在软件应用、设计、开发等方面问题。随后,考察组又来到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逆向工程实训室,进行学习交流,了解实训室的设备及运行情况;结合我院模具专业情况,与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教师进行了深度交流,从而对我院模具专业逆向工程实训室的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171218084524 微信图片_20171218084535

我院通过组织教师到企业和高职院校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调研活动,使得教师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方向,不断转变观念,以市场需求的产品研发为核心、强化创新意识、探索高职院校与企业实现产学研用的发展道路,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拓展了更广阔的空间。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