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赴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参观
日期:2018/10/17 17:28:35  |  点击:  来源:

机械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

赴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参观

总装车间合照

20181017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在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团队陈艳艳和靳征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奇瑞汽车河南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公司综合管理科科长任瑞启带领学生参观了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

总装车间讲解

总装车间1

参观过程中,公司相关负责人向学生介绍了总装车间和焊装车间的主要业务、工作流程。带队教师与在此入职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了解其工作岗位、职责等,并结合工作岗位需求就相关课程的教学改革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师生们走进企业,了解企业真实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环境,与业界人士交流座谈,进一步感知知名企业的企业文化,对汽车相关专业就业岗位、方向有了深入认知,为本专业学生在联系实习、就业单位等方面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