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赴尉氏金汇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现代学徒制”工作
日期:2018/10/19 17:53:58  |  点击:  来源:

机械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赴尉氏

金汇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调研“现代学徒制”工作

集体合照1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要求,20181018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团队教师陈艳艳、靳征昌、王志伟、刘跃昆、王艺颖及2018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赴开封市尉氏县金汇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展开与推进进行专题调研。

金汇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对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公司领导首先陪同参观了学徒未来的工作环境,陈艳艳主任对公司的服务和运行情况也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随后双方的座谈中,就现代学徒制培养方案和核心课程的制订、学徒双身份、三方协议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探讨。

人才培养方案探讨

企业宣讲

在前期充分调研基础上,本次调研带领学生了解企业情况,校企共同研讨确定了最终的汽车学徒制人才培养方案,为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工作的开展,统一校企团队的思想、指明了努力方向,达成创学徒制试点品牌共识。为优质高职校建设奠定了良好的产教融合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