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开展顶岗实习动员会
日期:2018/11/01 08:15:12  |  点击:  来源:

我院2016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开展顶岗实习动员会

1031日,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团队7名教师在4号实训楼SY4105内燃机实训室对汽检维修1601-1604班学生开展了顶岗实习动员会。

顶岗实习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在课程体系中和企业真实接触的课程。学生通过参与顶岗实习,实现毕业后和企业岗位无缝对接。

会上,顶岗实习指导老师给学生发放毕业实践任务书,一方面,使学生明确顶岗实习任务和实践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在顶岗实习中运用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熟悉掌握顶岗实习岗位的基本技能,另一方面,严格顶岗实习期间的纪律,使学生在实习期间树立安全意识的前提下,认真履行机械工程学院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完成顶岗实习成果提交。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