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赴河南奇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3/07/04 17:10:25  |  点击:  来源:

7月3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陈艳艳主任、教师王志伟、袁征等一行人到河南奇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学生岗位实习和就业等工作。

河南奇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机器视觉系统集成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专注于大数据平台、智能制造、机器视觉技术、自动化及机械设计等产品的研发及应用。该公司为工业企业的生产检测等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同时为高等院校、专科学校等院校的人才培养提供课程体系教育教学及科研设备。

陈艳艳主任一行人受到了该公司热烈欢迎,在河南奇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沈鹏董事长陪同下参观和考察了机器视觉检测设备车间,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沈董事长和张经理先后就企业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介绍,陈艳艳主任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情况、毕业生情况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强化沟通、建立人才培养和科研技术合作机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

本次调研加强了和企业的交流合作,了解企业的实际用人需求,推动了校企双方的深度对接,进一步打通了人才供需渠道,挖掘和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