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在河南省选拔赛“汽车电器维修工”比赛赛项获二等奖
日期:2023/11/10 10:01:44  |  点击:  来源:

11月06日至11月08日,我院由陈艳艳教师带队,王志伟和刘跃昆教师组成的职工组,前往新乡技师学院参加第三届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汽车电器维修工”比赛赛项。经过“理论考试”、“动力电池系统安装与调试”和“新能源汽车检测、故障诊断与排除”三个环节考核,我院选手以排名第四成绩荣获二等奖。

此次省选拔赛为省级行业一类赛,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新乡技师学院协办。本次大赛共汇聚全省各地40余所院校290余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