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在第二届河南省绿色制造应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日期:2023/12/11 10:17:50  |  点击:  来源:

2023年11月23日至26日,第二届河南省绿色制造应用技术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装调工”赛项在郑州工业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为省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管局、共青团河南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教研室教师王志伟、刘跃昆获得教师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我院高度重视教师参加技能竞赛,鼓励教师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提升个人技能,对参赛教师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比赛由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教研室主任陈艳艳带队,王志伟和刘跃昆两位教师参赛,经过“理论考试”、“新能源智能车辆安装与排故”、“自动驾驶系统安装与排故”、“自动驾驶软件编程”、“新能源智能汽车调试与参数标定”和“新能源智能车道路测试”共6个比赛环节的激烈竞赛,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