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科研项目 > 正文

新能源新技能早储备
日期:2017/08/20 18:07:54  |  点击:  来源:


201787-13日,由全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教联盟、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汽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职教学会教学装备委员会主办,北京意中意教育装备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承办的全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研讨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鄂尔多斯技术学院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张俊海老师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

培训班邀请彭富明教授、上海大郡控制技术公司产品技术工程师贾聪聪、北汽特来电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总监丁政、北京工业大学冯能莲教授等专家,针对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及其控制系统、充电桩技术及运营管理、新能源汽车总线控制系统及BMS管理等内容对学员进行培训。

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汽车发展新战略和重要决策,而我院汽车专业尚未开设新能源汽车方面的课程。机械工程学院张俊海老师,以专业长期发展的眼光,本着带头储备新能源汽车方面的教学能力的思维,积极申请参加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培训,学习取得良好的效果,为做好汽车专业建设奠定基础。

IMG_20170807_090541

1 新能源汽车培训开班仪式

mmexport1502085394435

2 鄂尔多斯新能源培训班成员合影

mmexport1502251299291

3 张俊海老师在学习班

IMG_20170811_122801

4 培训证书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