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教师风采—陈先锋
日期:2017/12/19 10:13:10  |  点击:  来源:

教师风采陈先锋

http://www.yrcti.edu.cn/upload/20160404223036174001.jpg

陈先锋,男,19641月出生,汉族,大学本科,汽车维修中级工考评员,于19991月被评为讲师至今。

19852月分配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教学工作;200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迄今,从事教学工作30多年。近年来,主要承担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的《机械设计基础》、《汽车行驶转向制动系统检修》、《液压与液力传动》等课程的理论授课与实践教学工作。在过去的工作期间,曾经担任过的行政职务有:机电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汽车工程专业第一任教研室主任。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