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控技术专业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控技术专业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日期:2017/12/19 13:53:23  |  点击:  来源:

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数控技术专业非常重视技能大赛工作,成立以教研室主任为组长的大赛筹备与指导小组,在学生中成立“数控技术兴趣小组”,即在每届学生中选拔20名学生组成兴趣小组,一方面锻炼技能,从而带动整个专业的学习氛围;另一方面为每年的全国技能大赛储备力量。自2008年以来,数控技术专业每年都参加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且每年都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2008-2010年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赛区二等奖,2011-2013年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赛区一等奖,并在2011年荣获全国高职高专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实现了河南省在该赛事上零的突破,受到学院以“院长嘉奖令”的方式通令嘉奖!参加技能大赛的学生吴玉博、侯敬宾两名同学被中国物理工程研究院---四川工程材料研究所录用,月薪8000元起。

天津颁奖现场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zy\桌面\2011大赛奖状.jpg

奖状

奖杯

我专业获奖选手侯敬彬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