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控技术专业 > 科研项目 > 正文

定期开展“技能竞赛月”活动
日期:2017/12/17 09:12:00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系系有竞赛人人都参与落在实处,为学生人人有出彩机会创造美好的校园氛围,我院计划开展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数控教研室对该项赛事非常重视,在机械学院的领导下,积极开展动员、选拔、组织和学生训练等一系列工作。并于1014日和15日两天时间顺利举行了“复杂型腔零件加工”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是学生从思想认识上掀起学生技能比武的热潮,使优秀学生得到强化训练,使全体学生都有机会都得到锻炼。

这次技能大赛,不仅是学生的竞赛,也必须锻炼教师队伍,实现“师生参与,教学相长”的目的。为了实现这一点,数控教研室所有教师全员参与,各带一部分学生。同时要求指导教师必须有浓厚的专业兴趣和为了学校的荣誉无私奉献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114090345

微信图片_20171114090349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