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控技术专业 > 科研项目 > 正文

数控技术专业教研科研情况
日期:2017/12/19 15:51:55  |  点击:  来源:

教研科研情况

数控技术教学团队公开发表中文核心以上科研论文38篇,其中10EI收录,4SCI收录;主编教材10余部,主持国家级和省级科研项目20余项。

主要科研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整合涂层的仿生设计、知识关联与应用研究”(No. 50175099)。

中国-波兰政府间合作项目“主动控制渗流润滑的理论及其技术基础研究”(AM3003430-18))。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滚动轴承声特性及其应用”(Y104427)的研究。

“工程对数圆柱滚子”(上海市高新技术项目:060H1186)项目。

2012年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项目“螺栓球多工序专用加工中心”。

具有高硬度高耐磨性的电镀金刚石工具,专利局授权国家发明专利。

提高金刚石工具中金刚石与胎体结合力的工艺研究(河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二等奖)。

金刚石表面强氧化处理对改进金刚石工具性能的研究。

利用外加交变磁场提高电镀金刚石工具的使用性能(黄河水院青年基金支持)。

外加磁场对脉冲镀纳米Ni-Go合金镀层性能影响的研究(开封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

金刚石工具中金刚石与胎体结合力的提高方法(EI收录)《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河南省教育厅优秀论文二等奖)。

电镀金刚石工具的改进研究(EI收录)《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

用强氧化技术提高电镀金刚石工具的使用性能(中文核心)《金刚石与磨料磨具工程》。

用表面改性技术提高电镀金刚石工具的使用性能(中文核心)《电镀与环保》。

金刚石磁性对其电沉积复合镀层的影响(中文核心)《材料保护》。

交变磁场下脉冲电沉积制备纳米镍-钴合金镀层(中文核心)《电镀与环保》。

有限长非匀解除曲率线接触副凸度研究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