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数控技术专业 > 教师风采 > 正文

数控技术教研室主任——李自鹏
日期:2016/03/25 10:23:21  |  点击:  来源:


李自鹏,男,讲师,河南封丘人,硕士研究生,数控技术教研室主任。

2004年-2007年,在郑州大学机械学院公费攻读硕士研究生,获工学硕士学位。主要致力于数控技术应用、CAD/CAM技术应用研究,先后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8本,专利4项,主持或参与多项省级项目研究。

2012年公派德国进修,学习德国先进的“双元制”教育模式。教学中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2008年-2011年连年带领数控团队学生参加全国高职技能大赛,获得多项佳绩。其中,2011年带领的团队获得全国高职技能大赛一等奖,填补了河南省在该赛事上的空白。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