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机械学院2019年单招宣传动员会
日期:2019/01/04 11:15:59  |  点击:  来源:

机械学院按照上级主管要求,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单招宣传工作。14日,机械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召开我院2019年单招宣传工作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副书记杨彦涛,校企合作办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动员会上,王书记按照上级部门下发工作文件要求,首先对今年单招工作的重要性和总体安排做一部署,其次对今年单招宣传工作开展时间和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动员各位老师,在往年单招宣传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认真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同时着力做好寒假学生入校宣传的选拔和落实,挑选责任心强,工作得力的学生深入目标学校开展寒假实地招生宣传的工作。

会后,由校企合作办落实学生的选拔工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