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TCL武汉公司招聘
日期:2016/10/14 17:57:45  |  点击:  来源:

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TCL空调事业部是中国家电巨子——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研、产、销、服务一体化的空调器专业厂家。现在拥有各式家用空调、商用空调、中央空调、移动空调和除湿机、空调压缩机,完整的空调产业链.家用空调器年生产能力已达到700万套,现成为国内家用空调重要生产基地之一。TCL空调事业部现有广东中山和湖北武汉两个生产基地,员工8000多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在集团的大力扶持下,TCL空调产业正在高速发展。

武汉TCL空调工业园坐落在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台商投资开发区,现占地面积为33万平方米,厂房面积12万平方米,员工生活园区约5万平方米,公司内部有花园式厂房,职员工宿舍,超市等设施,工作生活环境优美,福利待遇好,基层管理干部95%内部提拔,欢迎广大有志青年加盟TCL大家庭。

TCL空调器(武汉)有限公司公司为员工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舒适的生活环境,优秀的企业文化,力争做到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同步,欢迎2017届广大应届毕业生加入我们!

一、TCL武汉工厂储备干部发展方向

针对2017届毕业生提供的职业发展方向:基层管理人员;账务员;统计文员;质检员;仓管员;生产技术人员;工艺工程师等,招聘岗位:储备干部;招聘人数:200人。

序号

在岗实习期限

实习岗位

岗位薪资范围

岗位要求

备注

1

3个月以内

基层装配岗位

2800-3000/

熟悉基本的岗位操作技能

2

3-6个月

质检、仓储、基层管理岗

3000-3600/

熟悉质检或物流的相关工作

3

6个月-1

生产技术岗、基层管理岗

3600-6000/

熟悉生产环节或工艺流程

二、福利待遇与工作时间

1. 食宿:免费提供一日三餐(自助餐形式),校园式的住宿环境,宿舍配备空调,热水器,电视机,饮水机等设备。

2.工作时间:每周至少休息一天,实习期工作时间10-11个小时,转岗后工作时间另议。

3.社会保险:购买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免费购买太平洋意外保险。

4.工资待遇:储备实习期间岗位薪酬2800-3000/月,转岗后根据岗位类别发放薪资。年终享受公司年终奖金及春节联欢晚会抽奖;另外每月设星级员工奖励及优秀个人改善奖(各项奖金100-500元)。

5.节日慰问:法定节日,生日当天发放节日礼品。每年还可享受高温补贴。

6.培训与职能发展:从入职开始,享受专业的岗前培训,企业文化-职业心态-职业技能-安全操作知识培训。公司为每位员工量身打造适合员工自身的职业发展通道。

三、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男女不限。

2.专业要求:制冷专业、机电类、电子、 电气自动化、机械制造等专业优先;文史类,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统计学等经济管理类也可。
3.
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做事主动执行能力强。

4. 勇于挑战,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四、联系方式

招聘热线:闫女士,Tel:027-8339041713407158216QQ:2582769380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区吴家山五环路特九号;

公司网址:www.tcl.com

欢迎扫码关注哦!


DSCF0349IMG_5527http://b93.photo.store.qq.com/psu?/0672981c-f18a-43a2-8c85-91920c8dbd21/x9dp6z7ZwmbkLXqkJR0XZRjKM5fGv81buPGkyjzZ.PE!/b/YYGMgjefHgAAYtB6fzeBHgAAhttp://b91.photo.store.qq.com/psu?/0672981c-f18a-43a2-8c85-91920c8dbd21/NZc6oDyf1mD33fwSTrTRr*1q7ighkx8fZohTaa5Jwok!/b/YbVGSzZLHgAAYl5NTjZfHgAA完善的培训体系

圆角矩形: 春节晚会圆角矩形: 中秋茶话会圆角矩形: 淡季旅游圆角矩形: 足球赛IMG_1285DSCF1663DSCF1570IMG_7541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