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16开阀招聘简章
日期:2016/10/14 18:07:27  |  点击:  来源:

招聘首页背景图2河南开阀阀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河南开阀阀门有限公司创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研究设计、生产、销售、维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专业生产各类高中压阀门,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等行业。

本公司注册资金5600万,拥有现代化标准厂房、办公大楼,工作环境优良;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及检测设备齐全,包括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光普检测仪、拉伸等精良设备;另拥有大批中高级技术人才集聚在此,产品从设计到销售,再到检修及售后服务,整个过程都得到可靠保障,技术实力雄厚。现已通过的ISO 9000系列、API等国际质量标准认证,使我们的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将长期诚邀各位有志之士!

2015.4.18开阀地图副本公司地址

开封市农垦路305

(即国道G220与农垦路交叉口,43路公交可到)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71-22118606 22666399

电子邮件:kfgs688@163.com

招贤纳士
2067719051


招聘岗位

1岗位、岗位职责

钳   工:数控车工:公司的数控车工岗位,主要负责机床操作及日常维护保养,以下是详细的数控车工岗位职责:1、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分配的生产任务;2、按照机床操作规程和机床使用说明书的要求使用机床;3、按照工艺文件和图纸加工工件,正确填写加工记录和其他质量记录;4、负责机床的日常维护保养;5、工作中,改进自我水平并且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公司的钳工岗位,主要负责行产品、零部件的组合装配与检验调试,以下是详细的钳工岗位职责:1、按时完成产品或工艺所在环节分配的生产装配等任务;2、严格执行工艺纪律、按照产品图样、工艺文件和技术标准的要求进行操作;执行“三检制”杜绝隐患和返工;3、认真执行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保养设备、工装和夹、量具,确保精度完好;确保安全文明生产;4、准确及时填写各种原始记录,管好所用各类技术文件;5、工作中,学会自我总结与提升并就生产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建议。
2岗位要求

1)做事认真仔细,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2)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踏实肯干;3)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力;4)能够为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企业发展付诸行动;5)懂得感恩、能够把公司集体利益放在首位;6)能较快适应新工作环境及出差环境,善于学习,积极上进。


1工资待遇:实习期基本工资2000元+绩效工资+全勤奖+岗位津贴等(转正后2500+具体面议);2社会保险:按规定办理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3住宿就餐:公司可提供免费食宿,免费班车;4节日福利:享受法定带薪假日,并提供节日福利;5学习娱乐:公司定期举行培训,并开展旅游、拓展、运动会等娱乐活动。薪酬标准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