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宣讲-专业就业指导动员会
日期:2016/09/20 10:23:26  |  点击:  来源:

专业就业指导动员会

2016920日星期二下午4点半,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6届全体毕业生,分专业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面对今年较为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使动员会更加具有针对性,本次动员由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带头,分专业开展。各教研室主任采取宣讲的形式,重点对今年全国就业形式做了全面分析,帮助毕业生做好自身定位,将企业的地域、性质、岗位和发展与学生的自身条件做了详细分析和比对,充分从学生角度出发,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同时,各专业老师重点对面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签订协议时需要注意的问题给予学生正确指导,并对可能出现的违约情况,提前预警,给学生正确处理问题的方法,以避免因违约造成一系列的“就业后遗症”。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