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沙龙座谈-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方向
日期:2016/09/21 10:26:47  |  点击:  来源:

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方向

2016921日星期三下午5点,机械工程学院组织2016届部分毕业生,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辅导,本次沙龙的主题是“调整就业心态,找准就业方向”。

座谈会上邀请部分学生对近期招聘的企业和就业状况提出自己的疑问,集中在三个问题:1、如何选择企业性质,2、如何匹配个人和企业的契合度,3、个人的发展问题。在讨论过程中学生首先对自身评估不能正确定位,很多存在眼高手低,不顾自身条件,盲目选择企业。其次,部分学生还处于观望状态,原因是不能够结合自身状况有针对性选择企业。第三,学生对未来发展处于迷茫状态。针对这些问题和状况,牛老师给学生一一作了细致的分析和解答,帮助学生树立积极了、乐观、向上、理性的就业观。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