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富士康专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6/05/16 09:24:01  |  点击: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富士康专班开班仪式

513,我校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iDPBG事业群联合开办的校企专班开班仪式在三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iDPBG事业群人力资源总处招募科科长魏大鹏等一行3人参加仪式,我校副校长刘紫婷出席开班仪式,招生就业服务中心、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首届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iDPBG事业群校企专班187名学生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纪宾主持。

开班仪式上,刘紫婷副校长致欢迎辞,充分肯定了我校和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iDPBG事业群校企合作模式,希望双方能圆满完成iDPBG校企专班的共同培养计划,并在进一步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形成校企合作共赢的长效运行机制,进一步扩大校企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为企业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同时,刘紫婷副校长对iDPBG校企专班的187名学员寄予厚望,要求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锻炼技能,快乐成长,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职业技能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魏大鹏科长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富士康集团的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受;从社会的需求出发,阐述了职业技能的重要性,并寄语学生要有远大的理想,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熟练掌握专业技能,适应企业所需,成为受企业欢迎的人。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iDPBG事业群向我校赠送了“优秀合作院校”锦旗和“iDPBG校企专班”匾牌。

据悉,“iDPBG校企专班”的开班,是我校在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经双方多次沟通、协商后达成的又一合作项目。该专班学员全部为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大二学生,在通过在校订单培养、企业顶岗培训、考核就业等多个环节后,将在富士康郑州园区就业,从事设备维护等关键技术岗位工作。



向我校赠送“优秀合作院校”锦旗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