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优秀校友论坛
日期:2021/06/24 09:36:34  |  点击:  来源:

20216月23日,机械学院举办校友论坛,邀请我院18届毕业生方豫豪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作报告,主题是围绕毕业三年来的工作心得和经验体会的分享。

    方豫豪是我院1 5 级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的学生,2 018 7月签约兰考富士康,从基层岗位技术员做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通过自身奋发好学,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和职业技能,从企业技术员成长为今天的助理工程师。在座谈会上,方豫豪也与在校生分享了自己曾经的踌躇和迷茫,但正是凭着自己不服输、不认输的劲头,熬过了最艰难的第一年,从此更加坚定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找准定位,努力拼搏。而今,方豫豪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车子,成为了学弟学妹们的榜样。他鼓励在校学生首先要掌握好专业技术,并且要锻炼自己能吃苦、不怕苦的精神,同时还要提升自身社会交往能力,才能在未来人生职业道路上走得好、走得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