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升本学生就业座谈会
日期:2021/10/23 08:01:13  |  点击:  来源:

20211022日,19级辅导员曹林英在实训楼5211召开专升本学生就业座谈会。工机、模具、汽修三个专业的60名专升本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    

在本次会议中,曹老师首先就目前专升本的报名人数、专业分布以及录取比例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接着她对目前报名的专升本学生的学业成绩进行了深入分析。

曹老师指出,希望同学们客观分析自己,准确定位自己,成绩相对优秀的同学一定要抓紧时间、安心备考;成绩一般、甚至相对落后的同学在用心备考的同时,也要深入思考就业的问题,遇到合适的单位不能轻易放弃,要根据情况,权衡利弊,做好取舍。

曹老师表示,对于专升本的学生,她将会为每个同学建立台账,分析每个同学的具体情况,给大家提供切实的帮助,争取让每个同学都实现自己的愿望。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