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日期:2021/10/23 10:16:07  |  点击:  来源:

2021年10月22日13:30,机械工程学院在教学楼4501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毕业生辅导员和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就业动员会。

在本次动员会上,王书记指出,就业对于每个学生来说都至关重要,所以每个同学都要高度重视。要顺利就业,同学们首先要正确地认识自己,积极应聘,慎重选择,找到适合的工作,在工作的过程中,展示自己的才华。

最后,王书记祝愿同学们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在工作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并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接着,王书记就如何调整就业心理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同学们以客观、理性的态度面对就业。既要树立信心,又要正确地分析自己。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