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宇通集团招聘信息
日期:2021/12/06 15:25:50  |  点击:  来源:

  宇通集团定于12月7日(周二)下午3点来我校招聘,请有意向的同学准备好自己的简历,相互转告,准时参加宣讲和面试,招聘详情请登录就业信息网http://job.yrcti.edu.cn/查看!

招聘时间:12月7日(周二)下午3点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市场第一报告厅(学生活动中心302室)

招聘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电气自动化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食品加工、安全技术管理等相关专业!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需要,要求应聘学生来参加招聘会时一定要佩戴口罩,进入招聘会场的学生请自觉排队并间隔一米以上距离,进入会场就坐后,中间间隔一个位置。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