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升本就业指导会
日期:2022/06/02 17:09:21  |  点击:  来源:

 

19级辅导员曹林英召开“专升本就业指导会”

 

 

 

 

 

 

 

6月2日下午四点半,19级辅导员曹林英在教学楼2101举行专升本就业指导会,工机汽修模具专业的60名专升本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曹老师指出,同学们一直在积极备考,准备专升本考试,这本身就体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希望同学们考出好的成绩。

在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的同时,曹老师指出,虽然同学们都学习非常努力,但是由于文化基础的差距、努力程度的差距和录取名额的限制势必有一半左右的同学不能被录取,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落榜。落榜并不意味着失败,而是新的开始,同学们要好好重新规划自己,换个赛道重新开始,结合自身专业和各方面的条件,找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实践和锻炼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