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困难学生就业帮扶专题会
日期:2022/06/03 18:20:26  |  点击: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6月3日下午,在教学楼2202召开了困难学生就业帮扶专题会,辅导员代表王瑨、困难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瑨分析了两个专业目前的就业形势,解读了相关就业政策,并指出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规模、增量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向学生通报了目前两个专业学生整体的就业情况,对同学关注的相关问题做了详尽地解释,通过列举实例来说明先就业再择业的重要性。

本次专题会进一步帮助了困难学生厘清和掌握就业形势和政策,疏导面临的困惑难点和情绪,从而促使学生对未来就业、择业有更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