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毕业生就业诚信教育和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
日期:2022/06/04 19:21:18  |  点击:  来源:


6月4日下午四点,在教学楼2202召开了毕业生就业诚信教育和就业形势分析座谈会,辅导员王瑨和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分别从就业诚信教育和就业形势分析这两个方面为考生开展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座谈会。一方面着重强调要诚信做人、诚信就业,坚决杜绝虚假就业,一方面要求毕业生在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和疫情防控要求,并注意加强个人防护,有异常情况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报告并向学院登记备案;对于专升本同学,在参加考试期间,严格服从学校集体安排和疫情防控要求。最后提醒考生备考期间注意调节作息,提高学习效率。鼓励学生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和考试,并预祝大家找到理想的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