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2/11/22 12:45:28  |  点击:  来源:
招聘公告详情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

招聘报名通知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设备分公司拟在我校招聘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数控技术(智能制造)、工程机械运用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等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已签约毕业生,不用重复报名,单位无法再次发起邀约!此次招聘方式采用线上招聘,相关通知如下,请按要求做好准备:

1.【扫码加入微信招聘群】

  请相关专业的同学提前扫码加入23届中铁隧道局@黄河水院招聘群,修改群昵称:专业+姓名(实名),具体宣讲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信息登记和简历投递

https://f.wps.cn/w/BvalJfDk/

【金山表单】邀你填写「中铁隧道局」


(个人简历为必传项)

image.png 19f997166e091fbb4df170213c17133.jpg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