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03 16:37:55  |  点击:  来源:

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3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校企办及毕业班辅导员悉数参加。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上一阶段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一小结,对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作出分析,要求校企办及毕业班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细致梳理目前学生就业情况。而后,王书记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门别类,针对学生是否专升本学生的就业也提出明确要求,保证一人一台账,将未就业学生情况详细统计并提出帮扶措施,要求辅导员老师和指导老师对未就业学生进行详细摸底。并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学生就业工作做出详细部署,分时间段按不同分类别对学生进行逐一指导和帮扶。

会后,校企办和辅导员老师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工作,稳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