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械工程学院部署安排2023年春季就业招聘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31 13:53:27  |  点击:  来源:

20233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机《械工程学院部署安排2023年春季就业招聘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校企办主任、23届辅导员悉数参加。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2023年春季招聘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校企办做好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工作,做好服务,配合用人单位完成春招工作。同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老师要切实做好专升本学生就业动员工作,引导学生从众多招聘的企业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企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参加用人单位面试。要求大家以求真务实、稳扎稳打的精神做好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在确保就业率的前提下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使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