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案例--韩宗峰
日期:2023/06/27 20:02:10  |  点击:  来源:

韩宗峰,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机电一体化专业2000级学生,现就职于    河南海思通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自从2003年毕业之后先后在山东玲珑,山东大海任职电工,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与日常维护。生活安逸内心却不安份,总想着去大城市里闯一片天地。

2005年到了青岛,还是以本专业为主,先后从事过电气控制柜的接线工作,和工业无线遥控器的选型,安装,售后等工作,在此期间在专业理论技术掌握的很扎实的基础上又积累了一些实践经验。当时毕业五年也到了成家立业的年龄,考虑到青岛当时的高房价和工薪阶层的低收入根本不成比例,就决定找一个离家近点的城市创业。为了积累创业的资金

白天在公司上班,晚上去大学门口摆地摊。青岛冬天的寒风冷的刺骨,但是心却火热,因为我有梦想,我正在为我的梦想努力。

    2006年3月回到郑州,和厂方沟通之后简单筹备一下开始出去跑业务。作为一个技术人员我并不具备做业务的天赋,但是我始终坚信,诚信才能成交,精诚才能动人。2006年8月份坚持了五个月卖出去第一台货。从此逐渐打开了销路。

    到目前为止,合作项目有:宇通重工地抗式垃圾中转站无线遥控系统,森源重工抑尘车项目无线遥控系统,黎明重工移动式破碎机无线遥控系统,葫芦岛铝厂铝槽无线遥控系统,秦皇岛新铁德奥道岔4台行车同时控制无线遥控系统,上海隧道掘进机遥控系统,水利23局运料机遥控系统,郑州煤矿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行车无线改造,安阳振动器厂水泥板材振动器无线遥控系统,深圳某印刷无线遥控系统,开封碳素厂行车遥控改造,平煤行车遥控改造,郑州明泰铝业行车遥控系统,河南玉洋铝箔行车遥控系统,郑州科步起重小型机车起重机遥控系统,郑州万特电气供电遥控系统筹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