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案例--李正升
日期:2022/06/15 10:34:19  |  点击:  来源:

李正升,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电系工程机电一体化0302班学生,现就职于开美(上海)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李正升同学被分配到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基础分局------20063月参加乌金峡水电站围堰灌浆基础建设。乌金峡水电站是黄河龙羊峡至青铜峡河段15级梯级规划中的第12级电站,位于白银市白银区四龙镇和靖远县平堡乡境内,总库容2368万立方米。同年8月派往西昌锦屏水电站负责大型空压机机组运行管理。锦屏水电站,包括锦屏一级和二级水电站,总装机840kW锦屏一级水电站位于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与木里县交界处,混凝土双曲拱坝坝高305m,为世界同类坝型中第一高坝。在两个项目中受到上级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本可在专业基础上为国家的水电事业上施展才干;但由于身体原因于200612月起休了长达6个月的病假。病假期间,李正升同学对人生规划进行了重新思考萌生了创业的念头,谢绝了单位领导的一再留邀辞职下海。经过5年的业务磨炼,于201211月在上海创立了开美(上海)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在校期间,李正升同学选修了《现代企业管理学》,这对后期公司的运营和管理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每一步认真的付出,总会在人生中的某个阶段得到回报。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