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案例--孙晓凯
日期:2023/09/05 20:35:42  |  点击:  来源:

我叫孙晓凯;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3级毕业生;从毕业开始一直就职于合肥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运维事业部从事售后工作,主要工作是在南水北调中线郑州段做运维工作,保证公司设备正常运行。

在工作中,由于公司设备是自动化方面的,所以经常要用到在学校学到的PLC程序、组态、触摸屏等等方面的知识,由于在校期间各科老师的无私教育,使我切实学习到了知识,对我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切实体会到了知识的重要性。让我在刚来公司时能够很快上手,熟悉工作内容,对我在成长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最后,希望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与国家培养更多的人才。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