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优秀校友案例--暴智超
日期:2022/06/07 10:59:12  |  点击:  来源:

我叫暴智超,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0级毕业生,现任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部工程部副部长。

从2013年7月至今,先后任职于杭州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部见习生,宁波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部动力照明专业技术员,上海轨道交通12号线项目部通风空调专业技术员,合肥轨道交通1号线给排水及消防专业技术主管,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部工程部副部长、助理工程师,兼任石莲北路站站长。

在工作的四年来我收获的很多,这也来于我在学校打下的坚实的基础,学校培养的我的专业技术的操作能力,使我在工作中能够很快的掌握新型的知识和技术能力。下面针对我目前项目介绍一下我的工作内容。一个项目的成功前期的规划的至关重要,所以项目部开工我们工程部负责前提的工程调查,开工报告的报审,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各专业的方案、各应急预案、临电临水方案等方案的编制。施工前期图纸会审,技术交底及图纸工程量的核算。而在施工过程中由于工程存在成本及安全的不确定因素,所以在施工工程中工程部需要随时进行技术的革新,最终目的是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节约成本。工程部的另一个主要职责是图纸的核算,就是我方于业主委任的第三方咨询单位根据设计图纸进行工程的核算,在核算的工作中需要工程部具备高水平的业务水平及沟通能力。图纸的核算最终目的是保证我项目部的工程收入。另外我还兼任石莲北路的站长,作为站长使我的沟通能力有了飞速的提高。能够处理各种复杂的现场协调问题。

我们工程部,获得多次公司级的优秀先进集体,所在项目获得过上海市“申安杯”奖,“合肥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IMG_0664.JPG

杭州地铁2号线.JPG

杭州地铁2号线

宁波地铁1号线.JPG

宁波地铁1号线

上海地铁12号线.JPG

上海地铁12号线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