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2012年数控技术吕海洋
日期:2023/09/14 09:48:23  |  点击:  来源:

附件2:

吕海洋事迹材料






 


2012数控技术吕海洋(左起第五)

本人是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专业为机电系数控技术。2012年签约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数控机床的操作。我和我的团队同时管理和操作四台大型数控卧车,一台轧辊磨床和一台深孔镗机床,在其期间,异常努力的我积极学习操作技术,跟随师傅攻克了一批军工产品和一些能为企业开拓市场的产品,因此在2014年被公司评为第四季度“岗位诚信明星”。之后,为了适应多变的环境,我积极响应公司一专多能的号召,转岗至数控镗床,开始了一项新技能的学习,在分厂曾多次荣获名师带高徒称号。在中信重工,我始终牢记母校对我的栽培,在企业增光添瓦。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