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2018年晶科能源订单班宣讲
日期:2018/04/17 17:36:47  |  点击:  来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科能源)是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愿景;提供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成为行业标杆为使命。2010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2017《财富》中国500强第284名,拥有全球15000名员工,超过10亿美金出口额,在中国赴美上市光伏企业市值排名前列,技术创新优势明显、经营管理效益优异,被业界誉为毛利润之王

我院与晶科能源于20175月首次合作,并选派1715级机制、机电等专业学生到企业进行实习,截至目前,已有9名同学顺利转正,并晋升为技术员岗位。基于第一次成功合作,今年晶科能源委派人力资源部部长方丹,携本部门招聘主管李彦霞、董迎勤来我院开展第二期订单班合作事宜的洽谈工作,417日下午,企业在我校3号实训楼报告厅举行了订单班宣讲。方部长首先介绍了去年我院学生在晶科能源近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重点介绍了企业在行业发展中的领航地位,企业人文管理文化,技术岗位生产概况,员工工作和生活的基本薪资待遇和各项福利等。宣讲会后,企业将对报名订单班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试,选拔合格人才组成专班学员。

本次订单班旨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学生专业技能,促进我院学生服务地方经济,增强我院毕业生就业的综合竞争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41810151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晶科能源订单班宣讲\晶科能源订单班宣讲\IMG_0079.JPG

订单班宣讲现场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