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送学生赴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入职、暨就业考察
日期:2018/11/29 09:26:26  |  点击:  来源:


20181127日至29日,学院辅导员翟保尊老师,就业专员王浩宇老师带领机电一体化技术和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14名学生到江苏双环齿轮有限公司顶岗、就业并对企业进行考察调研。企业综合管理部纪部长,人力资源部袁科长等人热情接待了王浩宇一行。

企业纪部长介绍了企业规模,发展历程和业务项目情况,并带领王浩宇一行分别参观了公司办公大楼、工作车间、职工餐厅及员工宿舍。老师们对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学生顶岗、就业的工作、生活环境非常满意。校企双方都希望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拓宽合作共赢的发展空间,为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实现校企共赢。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