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地方企业发展
日期:2019/05/02 12:29:43  |  点击:  来源:

201952日,我院校企合作办携工程机械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一同来到校外实习企业——中联重科,看望并走访实习学生。

在装配车间,我院老师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学生表示在目前岗位实习内容与校内理论学习能够高度结合,极大提高了学生实践学习的能力。

整个走访过程由车间主任尹东伟陪同。尹东伟是我校2010年毕业的学生,他用自身的成长经历为在岗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学生更好学习和工作。企业领导对我院学生目前的实习状况十分满意,希望今后能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将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推进,期望合作能够形成常态化、规模化。

走访中,我院老师鼓励学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完成好本次校外实习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公告